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中心 > 2013年 > 正文

2010级同学参加就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4-07-24 11:36: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11月9日下午,2010级同学参加了中心为本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一次就业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冷文军教授在央企工作多年,有过很多面试经验,对用人单位发现可用人才的一些主要视角、视点、价值理念等有独特的认识和理解。李海峥教授参加讲座,于丽教授负责主持。

讲座中,冷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多年经验中总结出的面试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强调了知识积累和能力培养在求职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求学期间积极参加科研及学术活动,建议同学们就业时要正确认识自我,合理定位,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做好职业规划。

随后,在场的同学就自己在求职、面试等各方面遇到的困惑向冷教授提问。冷教授凭借渊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对这些问题作出了极其精彩的解答,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冷教授生动而精彩的讲演为同学们指明了求职的方向和技巧,博得学生们的阵阵掌声。本次讲座在热烈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