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中心 > 2012年 > 正文

中心开展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24 11:28: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2008年10月28日下午5点至6点,中心开展了以羽毛球、跳绳为主的体育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表现了中心学生对体育活动的极大热情,也因有中心教授的加入,变得愈加精彩。不同小组间的羽毛球对抗,丰富多彩的跳绳玩法,都融合成一道独特的风景。挥洒的汗水,饱含着青春的动感活力,展现了运动的独特魅力。

每周一次的体育运动,作为本中心的惯例,至今已经顺利开展了三周。每周的体育活动由中心学生轮流组织,并制定活动主题及形式。该活动不仅能够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也增进了师生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丰富了课余生活。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