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心2012届毕业生参加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4-07-24 16:28: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6月20日晚,2012届中财毕业生晚会"在毕业的晚会上"在学术会堂举行。在优美和动感舞蹈中,我们感受着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在幽默的相声和温馨的短片中,我们共同回忆着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在歌声和寄语中,我们收到了中财校友和老师们对我们美好的祝福。

晚会上,学校领导和各学院教师代表在为毕业生送上了寄语。中心党支部书记于丽老师代表中心全体教授恭喜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希望我们能一直保有一颗感恩的心,善待他人,用微笑面对生活。同时,祝愿同学们事业有成、生活幸福,欢迎同学们有空常"回家"看看。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