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中心聘请两位海外博士为全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4-07-24 16:33: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2012年新学期开始,我中心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目前中心的2011年海外招聘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中心确定聘请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的 Chun Wing Tse 博士和毕业于加拿大的西蒙弗雷泽大学的Sophie Wang博士为全职助理教授。

Chun Wing Tse 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经济学和发展经济学,Sophie Wang博士的研究领域为应用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契约理论以及教育经济学等。两位博士将在2012年秋季学习正式来到中心任教。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