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心学生首次参加校运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07-24 16:34: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2011年10月28-29日,我校成功举办校运会,中心2010级三位同学踊跃参与,这是中心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学校运动会,2010级所有的硕博同学也都在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同学的热情鼓励是运动员前进的动力,经过顽强拼搏,三位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

10月28号下午,李文蔚同学代表中心首次出现在校运动会赛场上,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10月29号上午,刘小阳和胡波同学参加5000米决赛,两人同时身穿印有“Human Capital” 的T恤,并一度领跑,成为赛场上一道风景,其后胡波更是以坚定的毅力连续12圈跑在第一,最后取得小组第2总成绩第5,为中心获得积分6分,并获得获奖证书一枚。



李文蔚参加1500决赛


胡波、刘小阳领跑5000米决赛


刘小阳和胡波赛后庆祝


第一梯队啦啦队成员合影


第二梯队啦啦队成员合影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