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心梁赟玲博士学位论文获评校级优秀论文

发布时间:2014-07-24 17:05: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2012年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已于2013年1月10日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今年我校共选出5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中心梁赟玲博士的学位论文《人力资本度量及其外部性研究:来自中国城市的经验证据》(指导老师:李海峥教授)榜上有名。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是衡量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博士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越来越受到全校各学院和科研机构的重视。中心首位博士毕业生就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中心全体师生严谨治学的态度,也反映了中心几年来在实施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