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更新校友通讯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1 10:56:36  点击:  来源:

尊敬的校友:        

 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成立于2008年3月,现已有5届毕业生,为了积极开展院校两级校友工作,进一步加强中心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增加友谊合作,促进中心和校友的共同发展。中心已于2016年1月20日成立校友会工作组,并将于近期收集校友信息、更新校友通讯录,届时将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与各地校友进行联系,恳请各位校友支持配合!由此给您带来任何不便,还请谅解!    

另外,中心将通过网站、邮件、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一系列校友活动,欢迎各位校友关注中心发展情况,中心诚挚邀请各位校友进入中心微信群,与其他校友取得联系。    

热烈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中心网站:http://humancapital.cufe.edu.cn/

中心电话:010-62288298    

校友工作邮箱:leafhuangrong@163.com

中心微信公众号:CHLR  

 

欢迎扫描添加关注!

 

   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校友会工作组

2016年4月21日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