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心2013级硕士生马丽媛和万溪博收到爱荷华州立大学录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4 11:29:32  点击:  来源:

人力资本中心2013级硕士研究生马丽媛和万溪博同学目前均收到来自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经济学院经济学博士录取通知。该校提供全额奖学金,即免学费、提供保险和助学奖学金。  

回顾申请出国读博之路,除了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马丽媛同学还收到了西蒙弗雷泽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和夏威夷大学(University of Hawaii)的offer。这些学校都是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并且均提供全额奖学金。最后经过多方面考虑,这两名学生不约而同均选择了爱荷华州立大学。  

中心全英文的教学环境和与美国研究类高校一致的课程体系,使得中心学生获得了较高的英语和学业水平,这为申请国外知名院校和就业增加了不少优势。同时,中心的全职教师和特聘教授为同学们申请出国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比如写推荐信,提供建议联系等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