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心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9-08 08:22:18  点击:  来源:

9月7日,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在学术会堂608室举行了2016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活动。中心全职教授、行政人员以及研二学生代表参加了欢迎会。

14:30,新生见面正式开始,同学们整齐就坐,眼神里充满了喜悦和期待。本次新生见面会由中心教师杨帆征主持,她首先代表中心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杨帆征老师通过PPT向2016级同学对中心进行了精彩全面的介绍,内容从中心的发展足迹、师资团队、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力资本项目、国际研讨会到学生的就业情况,使得同学们对中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接着中心的于丽老师、汪雪菲老师、尹妮娜老师、贾凝老师也进行了发言,她们对2016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给予建议和提出新的希冀和要求,鼓励新同学尽快融入中心生活,并提醒同学们注重心理健康知识,及时排解压力,以最饱满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开始新的人生阶段,用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中心3名学生代表:杨毅、毛文军、尹侃然随后进行了发言,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过去一年在中心的所学所感,他们风趣幽默的语言,真挚的讲述让在座的同学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期待和规划。

听过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的介绍,新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将再次开启学霸模式,努力提升综合素质,让研究生生涯更加精彩!

整个新生见面会历时一个半小时,会后新同学与研二学生代表自发进行了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交流。

最后,祝中心2016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有成,在人生新的阶段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