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中国人力资本指数项目本科生志愿者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09 18:00:30  点击:  来源:

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CHLR)的标志性项目中国人力资本指数项目以及建立在其基础上的年度 《中国人力资本报告》 自2009年发布以来受到了国际、国内学术界及我国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引起了广泛的的社会反响。

本项目每年由中心全体学生、全职教师和特聘教授共同参与完成。在八年项目的连续进行过程中,我们经常收到来自校内外以及海外的本科生及研究生的申请,希望能有机会参与项目,得到多方面锻炼。中心决定从今年开始,特别向本校本科生开放,每年选拔一批对科研有浓厚兴趣的本科生作为研究志愿者参与到中心人力资本项目中来。

志愿者招募年级专业不限,中心将为研究志愿者提供人力资本知识的相关培训。志愿者将参与项目数据的收集、分析、运算以及国际人力资本年会的准备与服务工作等。中心亦可为工作出色的志愿者提供实习证明以及来自中心特聘教授的出国留学申请推荐信。

请感兴趣的本科生同学于2017715日前将个人简历(中英文皆可)发邮件至chlr_hcproject@163.com另外中心在20176月6日设有学生接待日,欢迎申请志愿者的同学前来咨询此次志愿者招募相关事宜。如有相关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10-62288298

更多的相关信息请访问中心网站http://humancapital.cufe.edu.cn)以及中心项目网站http://humancapital.cufe.edu.cn/rlzbzsxm.htm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CHLR)隶属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与公共政策优势学科创新平台”,是一个国际性的,以研究中国人力资本、劳动力市场及其与经济发展关系为主要研究方向的院级研究中心。中心招收博士后、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拥有科学完备的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心的课程体系和课程设置与美国研究类高校一致,采用全英文授课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方式。

                                                                                           

    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2017年5月18日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