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6 15:03:34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6月24日,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会堂202报告厅举行。中心特聘教授、教师职工、学生、校友及毕业生家长和亲友出席了典礼。    

雨后初晴,13时30分,典礼正式开始。中心教师尹妮娜老师主持典礼,中心特聘教授刘智强代表中心向2017届毕业生致辞,他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开始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赠送4个锦囊。中心的汪雪菲老师、李珊老师也进行了发言,向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寄语深情的祝福。

中心特聘教授刘智强致辞

接着中心2016级硕士研究生在毕业典礼上对2017年中国人力资本报告进行了预发布。团队成员从中国人力资本报告概述及2017年更新、全国人力资本结果及普通省排名、平均指标结果展示、典型省份分析,区域不平衡性分析、以及香港、台湾结果展示等六个方面对人力资本项目的成果进行了展示。

PMC毛文军主持项目预发布

项目团队精彩的发言和展示勾起了毕业生在608奋战人力资本项目的种种回忆,人力资本项目将各个年级的学生紧紧地连接起来。预发布会结束后,由中心2009级校友贾娜和吴丹丹发言。她们与中心学弟学妹分享人生体会和职场经验,寄语祝福。

中心2009级校友贾娜发言
中心2009级校友吴丹丹发言

随后中心博士生毕业生代表何珺子、硕士生毕业代表莫苗苗分别进行了发言,回忆了在中心的求学时光和同学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祝贺同窗顺利毕业,事业顺达。

中心博士生毕业代表何珺子发言

   

中心硕士生毕业代表莫苗苗发言

和往年一样,研二的学弟学妹为毕业生制作了祝福毕业生的短片。曾经的时光被眼前一张张照片不断倒带,不想说再见的青春定格在最美好的这一刻。

2017届毕业生祝福短片

接着中心李海峥教授做总结讲话,祝贺学生圆满毕业找到理想的工作,并对他们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寄语祝福和希望。

最庄严激动的时刻到来了,尹妮娜老师宣布学位授予正式开始。全体毕业生一一排队上台接过学位证书,一一接受拨穗,与老师握手言谢,并合影,定格这美好而珍贵的瞬间。

合影

15时,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15时30分,汪雪菲老师主持了毕业生与校友以及研一、研二同学的交流会,大家欢聚一堂,认真聆听学长学姐们的工作经历和职场心得,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断。

交流会现场

17时30分,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相关安排完满结束,祝贺中心2017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中心永远是你们的后盾,欢迎常回家看看。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