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研究中心全职助理招聘启事(非事业编)

发布时间:2018-07-19 18:19:25  点击: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首批试点高校(www.cufe.edu.cn)。

紧随国家大数据战略,中央财经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于2018年4月28日正式成立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中心(下称“数据中心”),数据中心是中央财经大学科研处下属的正式学术研究机构。数据平台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政府经济决策、国内外学术研究以及企业数据需求为宗旨,融合中央财经大学的财经优势和电子科技大学的技术特色,整合国内外极具价值的财经数据资源,将中心建设成支撑我校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和管理学等各学科全面发展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底层战略平台。目前数据中心已与财政部、发改委将与国家部委建立密切合作,积极参与国家大数据战略,为国家战略和政府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同时与京东金融和国际组织OECD建立了深度合作,在整合国内数据的同时,计划引入PIAAC等多项国际数据库,完成数据本土化处理工作,实现数据中心的国际化。数据中心为广大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全职行政助理1名和技术助理1名。  

一、 主要岗位职责  

(一)行政助理  

1. 负责中心财务工作;  

2. 负责中心大型科研项目及国内外合作项目的协调工作;  

3. 负责中心学术会议相关筹备工作;  

4. 负责安排领导行程及其它工作日程;  

5. 负责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二)技术助理  

1. 负责服务器的安装,维护,故障处理,数据库的日常维护及各项目的服务器管理;  

2. 负责服务器、应用的规划、监控,数据备份,日志分析,故障排除,性能调优等工作;  

3. 研究运维相关技术,更具系统需求制定运维技术方案,开发自动化运维工具和运维辅助系统;  

4. 研究系统架构、提高系统的健康性,参与运维流程制定、保证及时响应。  

二、 应聘要求  

(一)行政助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不超过五年的往届毕业生;  

2. 专业不限(欢迎理工科学生申请),要求较高的逻辑思维能力、办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熟悉 office 办公软件;  

3.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及写作能力,须提供英语六级成绩,有托福或雅思成绩者优先考虑,中心工作语言大部分为英语;  

4. 具备良好的中文口头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  

5. 工作踏实,态度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6. 能在2018 年9月上岗工作(能尽快在中心实习者优先考虑)。  

(二)技术助理  

1. 2年以上网站服务器运维经验;  

2. 精通Linux、CentOS、apache、nginx等以及安装、配置、维护、优化;  

3. 熟悉linux负载均衡技术、CDN,对系统漏洞、入侵检测、病毒防护、防火墙等有实践经验;  

4. 熟悉Mysql的读写分离、主从备份技术、调优;  

5. 熟悉Shell、Python、Perl、Ruby、PHP脚本语言中的至少一种。  

6. 工作踏实,态度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7. 能在2018 年9月上岗工作(能尽快在中心实习者优先考虑)。  

三、聘用待遇及管理  

1. 所聘岗位薪酬将根据申请者自身情况,中央财经大学待遇标准综合考量;  

2. 人员经录用后,以人才派遣的方式订立正式的劳动合同,实行社会化的用人方式;  

3. 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相关规定缴纳并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四、申请程序及时间安排  

1. 受理报名: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个人陈述(行政助理需发中英文简历及中英文个人陈述)发至邮箱chlr_conference@126.com和rscrcjlzx@163.com;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 8月 10日。

2. 招聘委员会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进行面试(行政助理中英文面试),择优确定人选;  

3. 面试初定在 2018年8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4. 面试通过后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 39 号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 612 室  

联系方式:chlr_conference@126.com

联系电话:010-62288298(暑假期间,如需电话联系,请先通过邮件进行预约)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