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专题学术讲座 2018秋季学期

发布时间:2018-09-17 19:54:48  点击:  来源:

 

中心在本学期预计将举办10场专题学术讲座,届时会邀请相关领域的学者就他们近期的科研论文展开学术讨论,旨在通过与其他科研人员的讨论,推动中心与外界的学术交流进步。附件是2018秋季学期专题学术讲座的安排。

   

研讨会通常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南楼608室举行。

 

详情请关注中心网站: http://humancapital.cufe.edu.cn/查看最新动态。

   

如若相关咨询,请联系汪雪菲助理教授sophiewang2004@sina.com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