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校庆日中心校庆活动邀请信

发布时间:2019-10-08 14:03:04  点击:  来源:

亲爱的CHLR校友,你好!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己亥季秋,天朗气清,中央财经大学迎来70华诞之际,学校将于1019日举办校庆纪念大会。”

 

中心热烈欢迎广大校友于1019日返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共话情谊,同谋发展。

 

系列活动一: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

 

学校兹定于1019日上午10:00在学院南路校区运动场举行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会议规模在5000人。

 

请参加该项活动的校友,确定行程后尽快联系中心工作人员,由于中心分配的坐席数量有限,未获得坐席名额的校友可选择在大会现场2000人左右站席处参加大会。

 

系列活动二:校庆接待日校友座谈会

 

中心兹定于1019日下午13:30-15:00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南楼608举行校友座谈会。中心诚挚邀请中心校友返回母校,与中心师生及其他校友一起分享人生、社会、事业、生活等方面的经验。

 

系列活动三:校庆接待日文娱活动

 

中心将征集各位校友意见以及意愿,邀请返校校友与中心师生一起参加文娱活动,如一起观影或自费聚餐等等,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交流,回忆过往,展望未来,增进情感。

 

联系人:黄蓉、赵舒佳

 

联系邮箱:chlr@cufe.edu.cn ,联系电话:010-62288298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南楼612

 

 

温馨提示:

 

1. 可自行选择参加上述系列活动,请京外校友提前预定车票及酒店;

 

2. 由于校庆日(1019日)当天学院南路校区及周边交通拥挤,无空余停车位,请各位校友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3. 由于校庆日当天校园餐厅就餐紧张,参加完纪念大会的校友,如需中午就餐,请1018日前联系中心工作人员,以便中心统一订餐,请于纪念大会结束后返回中心办公室领取盒饭午餐。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