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心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21 09:31:43  点击:  来源:

中心已完成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在评奖过程中,中心严格执行学校的有关规定和政策,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仔细讨论和决定,现在公布评审结果如下:

(1)博士2017、2018级

一等奖学金:苏研;二等奖学金:许伊婷

(2)硕士2017级

一等奖学金:叶泽森、代思瑶;二等奖学金:黄凌宵、徐新理、张勇

(3)硕士2018级

一等奖学金:何晓萱、石凌雁、王超奇;二等奖学金:王涵竣、董娴、文广垠、杜月、刘欢、徐蘅

评审结果公示时间:10月21日-25日

如对评审结果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间按照以下申诉流程提出申诉。

申诉流程:      

对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学院公示阶段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申诉申请书应包含申诉学生的姓名、学号等基本信息,申诉请求,事实与理由,以及申诉学生的签名),评审委员会应在接到申述申请5个工作日内对申诉学生予以书面回复。如申诉人对学院作出的答复仍存在异议,可在学校公示阶段向学校评审领导小组提请裁决(提请裁决申请书应包含提请裁决学生的姓名、学号等基本信息,提请裁决请求,事实与理由,以及提请裁决学生的签名,并另附向学院评审委员会提交的申诉申请书复印件和评审委员会书面回复复印件),评审领导小组应在接到提请裁决申请5个工作日内对提请裁决学生予以书面回复。      

学院评审委员会办公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南楼612室,办公电话:010-62288298      

学校领导小组联系方式以学校公示通知为准。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