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乡村振兴”研究生分会场 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25 13:24:45  点击:  来源:

第十四届人力资本国际研讨会

2022年中国人力资本报告发布会

乡村振兴研究生分会场 征稿启事

中央财经大学

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CHLR)

20221216-17

中国,北京

一、会议介绍

第十四届人力资本与劳动力市场国际研讨会将于20221216日至17日在中央财经大学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将发布中英文版《中国人力资本报告2022》,并以平行分会的形式进行与人力资本及劳动力市场相关的原创学术论文的研讨。此外,为响应中央财经大学乡村振兴“1331”工程的号召,以学术实践探索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今年,我们将继续设立乡村振兴研究生分会场,研讨与乡村振兴相关的原创学术论文,并向国内外的在读研究生开放征稿。


二、会议安排与注意事项

我们欢迎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踊跃投稿,论文主题需与乡村经济、劳动力、人力资本、健康与老龄化、社会保障、乡镇企业创业等乡村振兴及发展问题相关。

l 请在20221020日之前将文章电子版(Wordpdf版)发送至chlr_rural@163.com邮件主题为投稿:姓名+学校+乡村振兴分会。征文首页需包含摘要,并请注明作者的姓名、电子信箱、手机号码、通信地址等信息

l 稿件中英文不限。

l 每篇论文均设有互评环节。

l 论坛组委会将邀请专家评选出入选论文,入选论文结果将于202211月上旬邮件通知。

l 论文录取后,请于1130日前将最新版的论文发给点评人,以便点评人有足够时间准备。


三、往届人力资本研讨会信息

l 详情请见:

http://humancapital.cufe.edu.cn/en/Conference_/A_Brief_Introduction_to_CHLR.htm


四、联系方式

l 咨询邮箱:chlr_rural@163.com

邮件主题为咨询:姓名+学校+乡村振兴分会

l 请关注CHLR网站了解会议最新信息:

http://humancapital.cufe.edu.cn/



人力资本与劳动力市场国际研讨会

乡村振兴研究生分会组委会

2022825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