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团队 > 顾问委员会 > 正文

Jong-Wha Lee

Korea University

高丽大学
办公室:
E-mail:
英文简历:
  • 教授简介
  • 教授课程

 

李教授是高丽大学经济学教授。他曾任韩国前总统国际经济事务高级顾问。他还曾任亚洲开 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兼区域经济一体化办公室负责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经济学家。李博士 拥有哈佛大学的经济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后曾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哈佛大学和北京大 学任教,并曾担任哈佛大学国际发展研究所,美洲开发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国开 发计划署和世界银行的顾问。  

他曾在等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了有关人力资本,增长,金融危机和经济一体化的主题方面的 论文。包括《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Journal of Monetary Economics》,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 《Journal of Economic Growth》, 以及《Review of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 他曾获得 1997 年的 Cheongram 经 济学奖(韩国最佳年轻经济学家),Maekyung 经济学家奖和 2015 年 Dasan 经济奖。他是 Project Syndicate 和《韩国中央日报》的专栏作家。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