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心师生香山游

发布时间:2014-07-24 11:27: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2008年10月9日,中心08级硕士研究生在李教授、王教授和邓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出游北京香山。师生们一同爬山、观景。一路上笑语盈盈,气氛活跃。攀上香炉峰那一刹那的沁凉,险峰处"无限风光"所带来的视觉冲击,以及从山顶冲到山脚那一瞬间的释然,让每一个人乐在其中。

这次活动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也增进了师生间、同学间的了解。此次出游由李教授提议,是中心的第一次"运动型"活动。今后每周,中心都将举行一次"舒展筋骨"的活动,每次至少运动一小时,每次活动的具体形式由中心师生轮流提议。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