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天坛游

发布时间:2014-07-24 11:28: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2009年4月11日晨,中心McCarthy教授、邓老师和08级研究生同学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来到了位于崇文区的天坛公园。天坛公园始建于明永乐十八年,是明清时期的祭天祈谷之地,公园里古迹众多,有祈年殿、皇乾殿、圜丘、皇穹宇等。教授与学生一行人,伫立、游走于世界规模最大、最完美的古代祭天建筑群中,在感慨昔日建筑的精美雕刻和宏伟构图之余,深深地被中国深厚的传统文化所吸引。期间,学生们给外籍老师介绍我国传统文化知识,教授更深入的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

众人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早上。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出来拥抱春天的温暖,欣赏至美的园林景致,触及传统文化,颇感惬意。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