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学期新面孔 中心迎来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4-07-24 11:35: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秋风送爽,金色迎新。在这宜人的九月,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这个大家庭迎来了新成员。

9月3日,伴着清爽的秋风,载着美好的憧憬,15名2012级硕士研究生相聚在人力资本中心,开始新的生活。同学们在报到处、体检处忙碌着,在学术会堂、行政楼穿梭着,虽然现在的一切还都有些陌生,但开学第一天的兴奋之情却溢于言表。在接下来的一周,同学们陆续参加了开学典礼、师生见面交流会以及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慢慢的熟悉了环境,渐渐的融入了CHLR。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中心还迎来了来自法国的4名交换生,他们的到来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的国际化程度并为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在迎接新同学的同时,我们还迎来了两位新老师,一位是波士顿大学经济学博士谢镇荣老师,另一位是西蒙弗雷泽大学经济学博士汪雪菲老师。更为高兴的是,中心的助理教授于丽老师和张纲紘老师也以优异的学术成果顺利晋升为副教授。

怀揣着对梦想的执着,我们相见中财;满怀着对知识的渴望,我们相聚中心。愿大家以国际化的中心为起点,奔向自己的美好未来!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