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团队 > 特聘教授 > 正文

Cynthia A. Bansak

St. Lawrence University

英文简历:
  • 教授简介
  • 教授课程

Cynthia A. Bansak博士从2007年起在圣劳伦斯大学(SLU)的查尔斯·A·达纳担任经济学教授。美国劳工研究所(IZA)的研究员,《东方经济杂志》的联合主编。拥有耶鲁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经济学硕士和博士学位。
在加入SLU之前,Cynthia A. Bansak是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教授和美联储理事会的经济学家。

她是一名应用经济学家,对劳动经济学、移民、汇款、教育学和货币政策有研究兴趣。

其学术成果发表在各种学术期刊上,包括《美国经济评论》、《应用经济学快报》、《当代经济政策》、《东方经济学杂志》、《经济调查》、《劳资关系评论》、《政策分析与管理杂志》和《南方经济杂志》。与Routledge出版社合著了一本移民经济学教科书。

她的教学兴趣和经验都很广泛,在过去的两个暑假里,她在中国人权研究院教授了移民方面的短期课程。她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评估中国农村留守儿童的教育成果。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