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15:03:18  点击:  来源:

2020年11月3日,中央财经大学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帆征同志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圆满完成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首先,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应到、实到党员人数,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正式党员16名,符合法定人数,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党支部副书记赵舒佳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对前一时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回顾总结,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突出强调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全体与会党员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时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大会现场

       

随后,按照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票,经当场计票、报告选举结果,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7名候选人中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选举结果,杨帆征、赵舒佳、张亿、李莉、郭鑫伟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