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人力资本与劳动经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发布时间:2020-12-31 13:59:37  点击:  来源:

2020121513:30中央财经大学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学术会堂南楼608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16名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帆征同志主持。

 

选举大会窗体顶端

选举大会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窗体顶端

杨帆征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大会随后通过了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赵舒佳同志领取选票并主持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

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票,经当场计票、报告选举结果,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3名候选人中选举出杨帆征、李莉两名同志为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至此,中央财经大学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经过“一下”“一上”(确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二下”“二上”(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三下”“三上”(选举党代表),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基础上,顺利完成了直属党支部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工作。两位代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的事业进取心参加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为学校发展、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不断奋斗!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