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中心招收2016年“本科推免-研究生”和“本科推免-硕博连读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4 08:44: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招收2016本科推免-研究生本科推免-硕博连读生的通知

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隶属于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与公共政策优势学科创新平台”,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国际性的、研究中国人力资本、劳动力市场及其经济发展关系的院级研究中心。中心招收及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中心研究方向主要包括:(1)人力资本的形成、度量及作用;(2)教育、健康与人力资本;(3)人力资本、创新、与创业;(4)劳动力市场与政策;(5)人口与社会保障;(6)产业组织。  

中心教师全部为获得北美及欧洲知名高校博士学位的海归教师及北美知名高校的终身教授。截至2015年,中心已有全职教师6人,特聘教授7人及特聘研究员11人。中心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承建立国际化研究中心的发展理念,其课程体系和课程设置与美国研究类高校一致,采用全英文授课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方式。截至2015年,中心已毕业博士后1人,博士生3人,硕士生57人。目前在校生全日制硕博士研究生41人。  

中心本年度招收“本科推免-研究生”以及“本科推免-硕博连读生”,计划招生人数4-6名,欢迎符合推免资格的学生报考。  

另外,中心2016年计划招收博士生2-3人,硕士研究生12-20人,欢迎报考。具体情况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2016年中央财经大学招生专业目录及本中心网站。  

欢迎登陆中心网站:http://humancapital.cufe.edu.cn/进行了解。如需咨询相关事宜,可发送邮件至leafhuangrong @163.com,或拨打电话:010-62288298

 

 

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2015914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