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培养 > 硕士培养 > 正文

硕士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要求

发布时间:2014-07-22 11:25: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关于硕士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的具体要求


中财的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基本要求:硕士研究生在获得硕士学位之前,必须完成两项科研成果(指发表论文、调研报告、参加专著或教材写作以及参加课题研究等),或者以"中央财经大学"为署名单位,在CSSCI索引学术刊物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对未达到以上科研成果要求的研究生不授予学位。



本中心硕士研究生必须在CSSCI索引学术刊物上以"中央财经大学"为署名单位发表1篇学术论文,否则,将不授予硕士学位。本中心硕士研究生必须于第三学期开学后的第二个月之内将论文投送到自己选定的学术期刊,并将投稿证明及所投论文交给中心办公室。论文发表后交由学校学位科审定,审定合格方为有效。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