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2010级同学参加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7-24 16:41: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2012年12月11日下午,中心为2010级同学举办了一场就业座谈会。本次座谈的主讲人是北大方正集团副总裁、北大方正物产集团CEO卢旸 ,卢总主要与大家分享了在职业选择及规划方面的经验。李海峥教授和于丽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卢总分析了当前各领域的就业状况及前景,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的职业选择提供建议,鼓励同学们认清自我、树立信心、积极尝试。同时,卢总还请随同的专业团队为同学们现场讲解招聘的相关问题。


随后,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卢总进行了现场交流。卢总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使大家受益匪浅,会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就业交流座谈使得同学们对自己所关注的就业相关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开阔了思路,坚定了就业信心,同时表示在接下来的就业准备过程中会更加积极努力,认真思考,合理规划,实现梦想。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