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 15:38:54  点击:  来源:

 

 

一、接收调剂条件

 

1.申请调剂复试的考生须为参加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经复试但未被一志愿招生学院拟录取的经济类普通计划考生(非专项计划);

 

2.  申请调剂复试的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和申请调剂复试专业(劳动经济学)须为同一学科门类的相同或相近专业;

 

二、录取原则

 

按照复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三、申请程序

 

1.考生填写调剂申请表,并将完整的调剂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zhaoshujiachlr@163.com信箱 。

 

2.中央财经大学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对申请人材料审查后,通知申请人参加复试。

 

 

四、申请时间:2020622日至2020626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1062288298(受疫情影响,建议使用邮箱联系)

 

电子邮件:zhaoshujiachlr@163.com

 

  • 附件【调剂申请表.doc】已下载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