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新学年,新起点,中心新一届学生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06 22:33:32  点击:  来源:

     

       为了进一步优化中心学生干部的组织结构,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师生沟通,前一段时间,中心学生干部团队在杨帆征老师的引领下,顺利完成了对中心三个年级班委的选举以及学生会的重组,具体人员安排如下:
 

       2018级班委成员:王涵竣(班长),何晓萱(团支部书记),石凌雁(学习委员);

       2019级班委成员:钟昊(班长),洪玉凤(团支部书记),常晓雪(学习委员);

       2020级班委成员:胡玲燕(班长),郜敬飞(团支部书记),张美莲(学习委员)。

     

      在九位班委中,我们又进一步推选出学生会的骨干以及中心团支部的副书记,其中:  

      中心学生会主席由胡玲燕担任,学生会宣传部长由洪玉凤担任,学生会学习部长由石凌雁担任,中心团支部副书记由郜敬飞担任。  

首先,祝贺所有新当选的学生干部竞选成功,同时由衷地感谢在过去一年担任学生干部的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希望中心的学生干部能够尽职尽责、合作无间,齐心合力把中心的学生工作做好,也希望中心的其他同源都能积极主动地支持和配合学生干部开展工作,让我们共同努力构建一个更加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团结和谐的集体。新学年,新起点,让我们携手扬帆起航,并肩乘风破浪!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