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心推荐公示】2022年中央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发布时间:2022-03-15 10:58:29  点击:  来源: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2年中央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暨推荐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工作的通知》的通知:http://gs.cufe.edu.cn/info/1082/9122.htm,中心严格按照相关流程,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审核本单位推荐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人员信息,充分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并据此确定推荐人员为:杨帆征。

按要求,推荐名单确定后须在本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公示5个工作日。师生因推荐程序问题产生异议,可向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申请处理。

公示时间:2022年3月15日-2022年3月21日。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