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学研究中心召开教职工全体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2 20:44:02  点击:  来源:

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学研究中心召开教职工全体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


202033日上午11001230,中心新学期举办全院教职工大会,并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海峥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李海峥主任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并向全体教职员工布置了学校2022年整体工作计划。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亿老师对巡查整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以及党团建设相关事项进行了传达和动员。中心纪检委员陈玉龙老师向老师们传达了新学期纪检工作的安排。熊咸芳、赵舒佳和黄蓉老师分别对人力资本项目、人力资本数据库建设、自科基金申报、研究生答辩、研究生复试统考、平安之家建设验收、财务报销、本年度毕业典礼等工作进行了简要讲解和汇报。

最后,全体教职工们对教学科研等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新学期,新气象。中心全体教职工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砥砺,再创佳绩。


 

撰稿人:陈雪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