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心举办2022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08:51:15  点击:  来源:

中心举办2022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202254上午9点,中心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举办本学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2017博士研究生苏妍就其论文《干中学工作技能需求视角下的个体人力资本动态变化》进行了答辩,并顺利通过。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本学科领域的资深专家团组成,主席由曾湘泉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担任,成员分别为黄少安教授(山东大学)刘智强教授(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中央财经大学)孙宝文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王小军教授(夏威夷大学、湖南大学)。答辩秘书为许伊婷同学。李海峥教授作为苏妍同学的博士生导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答辩委员会主席曾湘泉教授主持答辩仪式并宣布答辩开始,在答辩秘书介绍了苏妍同学在读期间的科研情况后,苏妍同学就其选题的依据、文献回顾、框架结构、创新之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其博士论文进行了陈述。论文陈述结束后,答辩委员在对论文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对论文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随后,苏妍同学对答辩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在闭门无记名表决、计票过后,答辩委员会主席曾湘泉教授宣读答辩决议,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苏妍同学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经济学博士学位。本次博士论文答辩历时2小时。


 


祝贺苏妍博士顺利通过答辩,祝未来前程似锦!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