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团队 > (高级)研究员 > 正文

Jeffrey S. Zax

Harvard University

教授
经济学博士, Harvard University
办公室:(303)399-0077 80309-0256
E-mail:cufechlr@gmail.com
英文简历:
  • 教授简介
  • 教授课程

     

Jeffrey S. Zax 教授就职于科罗拉多大学(University of Colorado)Boulder校区,任经济学教授。其研究专注于劳动力经济学、公共经济学和区域经济学。他已发表文章涉及的问题包括:智商、教育和成年后收入的关系;居住分割对黑人的经济福利影响;地方政府竞争带来的经济结果;选举行为的估计;以及中国的微观经济行为。他近期还在进行对于居住分割的衡量、原因和影响,美国和中国的收入不平等,同值同酬政策,婚姻补贴,以及工业区相关题目的研究。 



Jeffrey S. Zax 教授于1993年和2000年两次获得科罗拉多大学经济系Stanford Calderwood优秀教学奖。他为众多公共和私人组织担任咨询工作,包括为Arizona州、Colorado州、Montana州和South Dokata州政府首席律师办公室咨询。他还于1990年为加纳大学(University of Ghana)担任富布赖特(Fulbright)讲师。现在Zax教授任《中国经济评论》副主编。Zax教授于1984年获得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的博士学位,并于1976年以极优等的荣誉(magna cum laude)获得哈佛大学的学士学位。他是美国经济学会(American Economic Association)、劳动力经济学会(the Society of Labor Economists),公共政策分析和管理协会(Association for Public Policy Analysis and Management (APPAM)),以及留美中国经济学会(China Economists Society)的成员。他的传记收录在《经济学中谁是谁》(Who’s Who in Economics)第四版。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