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元旦聚餐

发布时间:2014-07-24 11:31: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2009年12月30日晚,中心08、09届研究生在?ke Blomqvist教授及肖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铁狮子坟的“好伦哥”自助餐厅聚餐,庆祝即将到来的2010年。

好伦哥是较早在中国推广自助披萨的一家外资餐厅,其自助食物相当丰富,包括披萨、烤肉、意大利面、甜点、饮料及一些中式菜肴。丰盛的食物,休闲的氛围使得聚餐气氛十分热烈。?ke Blomqvist教授甚至教授起西餐的礼仪。研一及研二的同学更是交谈甚欢,聚餐现场笑声不断。聚餐结束后,同学们更是玩起来惊险刺激的“杀人”游戏。三个小时的时间一晃而过。

这次聚餐不仅犒赏了老师及同学这一学期的辛苦工作,更增加了大家的感情交流,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