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2017年中央财经大学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4 16:33:25  点击:  来源:

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今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经过严格选拔,中心共录取8名同学。今年录取的考生中有本科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学生。最近三年进入中心复试考生的平均录取率为82%。

中心2018年的招生工作也已正式启动,计划招生为15人,并计划接收推免学生。为让更多优秀学生了解中心在就业,留学,以及学术研究上的优势,中心特别成立了招生工作组,为考生提供服务。中心拟在六月和十月设立两次考生接待日,介绍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并为学生提供相关信息,解答疑惑。欢迎广大对中心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如有相关问题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10-62288298。同学们也可随时关注我们中心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查看招生有关信息。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