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心师生参观国家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4-07-24 11:39: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2012年10月27号上午,2011级,2012级硕士研究生与中心的于老师,谢老师,汪老师,肖老师来到位于天安门广场东侧的国家博物馆进行参观。

中国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China)位于北京市中心天安门广东侧,东长安街南侧,与人民大会堂相对称布局,是一座系统展示中华民族文化历史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之一。国家博物馆藏品数量为100余万件,以历史与艺术并重,集收藏、展览、研究、考古、公共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博物馆,其规模位居世界博物馆前列。

在这个美丽深秋的上午,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中国灿烂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雕刻精美的石器、玉器,做工精良的瓷器,挥洒自如、风格多样的水墨画和现代前卫的油画,让每个人经历了一场艺术的洗礼。每个人都对中国的文化和历史感到自豪,也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

活动持续到当天中午结束,所有人都收获颇丰。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加深了师生间及同学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