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心研究生参与户外滑雪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24 11:42: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为了迎接崭新的2013年,1月5日中心学生自发组织了一次集体户外活动——去滑雪。

早10点,2012级、2011级研究生一行13人乘坐公交车从学校出发,去往位于海淀区温泉镇的金辉国际滑雪场。金辉滑雪场是离市区最近的大型户外滑雪场,拥有各种不同难度的雪道。

对于其中的大部分人来说,这都是第一次接触滑雪,大家既兴奋又紧张。上午的时候,不会滑的同学都在初级雪道练习,到了下午,许多胆大的初学者已经顺利的拿下了中级雪道!摔跤再所难免,但在同学们的互相帮助下,每一个人都滑的酣畅淋漓,充分体验到了这项运动的速度与激情,也都不禁感叹这项运动惊人的魅力。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伴着夕阳西下,大家结束了这一次快乐的户外活动。晚上7点左右,所有人安全的抵达了学校。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愉悦了身心,亲近大自然,更有助于同学们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品质。在一次次摔倒被别人扶起,不断的跌倒,再一次次站起来的过程中,同学们都深刻体会到了成功的不易,只有经过不懈的坚持和无数次的试炼,脚踏实地的完成好每个细节,才能有从容的姿态。

这一次的滑雪活动给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大家都会以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新一年的机会,以极大的信心和勇气迎接新的挑战!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