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2级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7-24 11:45: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2013年7月1日下午,我中心在学术会堂608举办了年度汇报交流会,2012级全体同学及李海峥教授等5位老师欢聚一堂,在欢快的气氛中,就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和项目进行了交流。

会议中,每位同学都讲述了自己来到中心这一年来的收获和感触,大家都谈到在中心的一年时间里,不仅学习了许多专业知识,更在项目中收获了应对困难、团队合作等能力的提高。各位老师也就大家这一年的表现给予了评价并为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通过此次汇报交流会,同学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规划,收获颇丰。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