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心举办新老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7-24 11:47: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2012年9月13日,2012级与2011级硕士在学术会堂608室举办了新老生见面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会议由2011级硕士班长丁亭亭主持。这是入学以来新老同学第一次正式见面,大家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学长学姐们谈了自己在中心一年多以来的切身感受,主要关于课程的学习心得,以及新同学比较关心的人力资本指数项目。新同学们听了对中心情况的全面介绍后,表示出了对今后学习的更大热情和信心。大家很快互相熟悉了起来,气氛也越来越融洽,会后同学们相约共进了晚餐。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