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3届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07-24 11:47:00  点击:  来源: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9月10日下午,中心2013级硕(博)士新生见面会在学术会堂608举行。五位教授代表中心迎接了25位硕士和2位博士新生的到来,见面会由张纲紘教授主持。

首先,张纲紘教授对2013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五位老师各自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包括所教授课程以及研究方向。接下来的新生介绍环节,大家畅所欲言,与新同学新老师们畅谈自己的经历、兴趣爱好以及愿景。大家互相认识之后,张纲紘教授为同学讲解了中心的培养计划,以便同学们对未来几年的生活进行进一步的规划。最后是自由交流环节,大家三五成群,与老师们进一步交流,加深了相互的了解。

两个小时的见面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同学们不仅相互之间更加熟悉,对中心也有了更广泛的了解。希望2013级的新同学们可以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在未来的三年里,书写人生新的华丽篇章。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