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心2011级学生丁亭亭和王世睿及2012级学生陈玉龙的论文被核心期刊接受!

发布时间:2016-05-06 09:51:40  点击:  来源:

2016年5月,中心2011级学生丁亭亭和王世睿的论文《中国城镇代际收入流动实证研究——基于Jorgenson-Fraumeni未来终生收入的估算》被《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接受!丁亭亭为第一作者,王世睿为第二作者。《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是中央财经大学核定的A类经济学核心期刊。  

目前,丁亭亭在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任中级经济师,王仕睿是爱荷华州立大学经济系的博士生。这篇文章是由他们在校期间获得的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号201275)资助。祝贺他们!  

另外,2016年5月,2012级学生陈玉龙的论文《委托代理关系下农业工人的劳动防护问题研究》被《中央财经大学学报》接受!陈玉龙为第三作者。目前,陈玉龙在爱荷华州立大学经济系就读博士学位。祝贺陈玉龙!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