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望岳利他优秀推免学术型硕士新生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9 17:12:11  点击:  来源:

中心评审委员会(汪雪、杨帆征、尹妮娜、贾凝、李珊、黄忱)已完成望岳利他优秀推免学术型硕士新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仔细讨论和决定,现在公布评审结果如下:

洪玉凤同学获得望岳利他优秀推免学术型硕士新生奖学金,恭喜洪玉凤同学!

公示时间:11月29日-12月3日

公示方式:中心网站

如对评审结果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间按照以下申诉流程提出申诉。

申诉流程:  

对望岳利他优秀推免学术型硕士新生奖学金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学院公示阶段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评审委员在接到申述申请1个工作日内对申诉学生予以回复。  

申诉邮箱:chlr@cufe.edu.cn

学院评审委员会办公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南楼612室,办公电话:010-62288298。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