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心各年级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12-01 01:11:13  点击:  来源:

近期,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中心新生班主任贾凝老师、高年级学生班主任尹妮娜老师以及学生辅导员赵舒佳老师对中心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对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以确保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的良好状态。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中心老师们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 着力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构建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此次走访中发现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大部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良好,同学们个人卫生习惯良好。老师们还特意嘱咐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保持个人卫生,做好宿舍的通风和消毒,按时完成疫情防控信息填报。

与此同时,中心老师们还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这段时间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态。贾凝老师同20级新生交流了他们进入中心学习之后的适应情况。新生们表示虽然刚开始对于紧张的学习还不适应,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大家也逐渐适应了在中心快节奏的学习生活。尹妮娜老师走访了19级学生的宿舍, 并对同学们的日常身心状况和实习情况做了一定的沟通。 尹老师强调研二是同学们步入职场工作的一个衔接期, 大家应该为了将来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最后,老师们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积极面对学业压力,努力保持良好的状态,在日常学习实践中升华自我。

撰稿人:胡玲燕,李文博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