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国人力资本项目团队十五载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3-12-10 14:08:12  点击:  来源:

中国人力资本项目团队十五载砥砺前行

中国人力资本项目团队历经十五年的风雨历程,自2008年启动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人力资本理论及其测算相关研究。这是一支由历届研究生一年级的硕士生组成的团队,他们满腔热情,在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管理团队的指导和带领下,不断对项目进行探索和创新的改进,为中国人力资本指数测算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与努力。

1 2023项目组学生成员

团队成员紧密协作,共同努力推动项目不断向前。他们投身于人力资本项目,通过为期一年的项目训练和定期的项目汇报,积累了丰富的数据收集、处理经验,并在项目计算中学习如何使用Stata等工具进行数据分析。在对中国人力资本测算的过程中,他们不断加深了对人力资本前沿理论的理解,锻炼了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积累了丰富的数据经验和研究经历。

2 2022项目组学生成员

3 2021项目组学生成员

在团队合作和个人成长方面,团队成员也收获颇丰。他们不仅提高了专业技能和研究能力,还培养了团队协作和领导能力。参与项目的过程铸就了深厚的友谊和信任,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和个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 2020项目组学生成员

5 2019项目组学生成员

6 2018项目组学生成员

项目组的成果不仅仅是数字、图表和报告,更是团队辛勤汗水的结晶。人力资本报告及相关研究成果在国际学术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为相关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他们的辛勤努力如一颗颗种子,已然在学术田野中开出了绚烂的花朵,为中国人力资本指数测算及其发展铺设了坚实的道路。

十五年的辉煌历程中,中国人力资本项目团队始终秉持着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本度量研究贡献力量。未来,随着新的挑战和机遇的出现,我们相信项目团队将继续以他们的努力和奋斗为中心人力资本项目推进、人力资本研究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7 2017项目组学生成员

8 2016项目组学生成员

9 2015项目组学生成员

10 2014项目组学生成员

11 2013项目组学生成员

12 2012项目组学生成员

13 2011项目组学生成员

14 2010项目组学生成员

15 2009项目组学生成员


(编辑:中央财经大学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李鑫 许伊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南楼六层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298 邮件:cufechlr@gmail.com